哈喽zz

关注我吧(༼ つ ◕‿◕ ༽つ

【命韵峋环】得逞

-纯属虚构-

-请勿上升正主-

  

有私设!


继 上一篇 (李峋给田修竹介绍对象)


  自从那件事之后,朱韵就觉得确实有必要给田修竹介绍一个如意的姑娘,这样李峋也能放下这个醋坛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经过李峋和朱韵两个月的不懈努力……


  田修竹已经加了十来个女孩的联系方式,其中有他的粉丝,和他一样的艺术家,也有和他门当户对的大小姐,田修竹对这些都不感兴趣。

  

  这让李峋和朱韵都非常苦恼,于是他们就将田大画家单独约出来,当面询问他。


  “修竹哥,到底什么样的女孩才能入的了您的法眼啊?”朱韵用手托着脸,认真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你们俩老操心我的感情问题干嘛啊!”田修竹一脸无奈。

  

  朱韵看向李峋,尴尬的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李峋回了她个眼神,意思是看我的!

  

  “别扯开话题嘛,说说呗,田大画家,我们就纯属好奇,您这样的艺术家的眼光的水平高度。”


  “李峋,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爱八卦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说嘛!”朱韵有点撒娇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李峋立马转向了朱韵,表情极其复杂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吧,多半凭感觉,对另一半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……”


——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后,李峋有撅起嘴坐在沙发上不说话,朱韵知道为什么,无奈的只能哄哄这个小醋坛子了╮(╯▽╰)╭


  “我那不是为了套话嘛~”朱韵拽着李峋的衣袖,轻轻的摇了摇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李峋也没有很生气,他虽然总是吃醋,但倒也不至于这么小气,而且他哪能抵得住朱韵的这一套啊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,幸好他说了,要不然,公主你今天就完蛋了。”李峋向朱韵举起了自己的拳头,这也只不过是吓唬公主的小把戏罢了,他哪舍得对公主动手啊。


  “亲亲我!”李峋像小孩一样提出要求。

  

  朱韵在他的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  

——


  大概过了一年多,田修竹突然通知他们,他已经订婚了,一个月以后结婚,朱韵和李峋听到了都激动的不得了,朱韵是因为她真的替田修竹感到高兴,但朱韵不知道李峋激动的原因是什么。


  一个月后,他们来到了田修竹的婚礼场,李峋意味深长的看完全程,时不时的看向朱韵,他一直有点后悔,没给朱韵这样一个盛大的婚礼,但他们现在身边都有对方,也算满足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他们下来敬酒时,朱韵先恭喜到,李峋也立马附和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嫂子,恭喜恭喜,百年好合!”

  

  他这话一出,朱韵和田修竹都一愣,李峋可从来都没叫过田修竹“哥”。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  等到田修竹的婚礼结束,回到家后,李峋便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朱韵。

  

  “公主,现在你的父母也认可我了,我想把之前落下的全给你补上。”

(我的文章其中一篇有提到了朱韵父母认可李峋,有兴趣的可以戳 → 认可 )


  “我们现在不也很幸福吗,何必再费事呢?”


  李峋知道,朱韵虽然现在这么说,可是在田修竹的婚礼上,她的眼神中分明透露着羡慕,李峋怎么可能让他的公主羡慕别人呢。


  其实,李峋已经开始偷偷准备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<甜剧场>李峋和朱韵举办婚礼,还有一些图(超甜🍬)

  

-转载请标明出处-

(ʕっ•ᴥ•ʔっ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