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喽zz

关注我吧(༼ つ ◕‿◕ ༽つ

【白鹿×罗云熙】都是自家人!

纯属娱乐,请勿上升正主!


-长月烬明拍摄期间-


罗云熙因要贴合人物角色,正在减肥中……

午饭期间,别人都在填饱肚子,只有他一个人坐在休息室里打游戏。


休息室的门缓缓被推开,罗云熙以为是工作人员,头也没抬,可是一股饭香悠悠的飘过他的鼻尖。


“我不吃饭,谢谢!”罗云西依旧专注在手机上,说话间,便又取了一个人头。


“谁说要给你啦!”


白鹿走进他身边,拿着饭盒在他鼻尖又晃了一圈,贱兮兮的笑道:“多么香的新疆炒米粉啊!可是某些人没有口福哦!可惜了,可惜了!”


罗云熙放下手机,抬眼间,顺带挑了下眉,他眉目清秀,有种清冷感,在眼妆的衬托下,眼睛是那么深邃。


“原来是我老妹儿啊!坐下吃!”罗云熙笑意盈盈的示意白鹿坐下。


白鹿顿时有种犯贱失败了的错败感,正准备转身要走,罗云熙喊住她。


“白老师就这么不愿意坐我身边吃个饭啊!”


“罗老师,我怕我馋死你!”白鹿回头看着他,猛往嘴里塞了一口。


“都是自家人,怕什么?”罗云熙说这话时,脸不红,心不跳的。


白鹿急忙转过身,硬是没憋出一句话,灰溜溜的逃走了。


出了休息室,白鹿急忙呼出了一大口气,手里的新疆炒米粉也不香了,她就呆呆的站在一个没有多少人的墙角处。


该说不说,当时她和罗云熙拍摄《半是蜜糖半是伤》时,白鹿就真的动了情,也曾用这句话试探过他,但当时的罗云熙迟迟没有给出答案,所以他现在说起这句话时,究竟是什么意思呢?


是像白鹿一样试探?还是无心之举呢?


她不走还好,这一走,罗云熙心里顿时空唠唠的,他又重新拿起手机,但已无心继续打游戏,退出游戏界面,打开了百度。


停留了20多分钟,发现百度也给不了什么好答案,索性放下手机,拿起了剧本,开始熟悉之后的每一场戏。


-转载请标明出处-

(ʕっ•ᴥ•ʔっ

评论(3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