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喽zz

关注我吧(༼ つ ◕‿◕ ༽つ

【罗云熙×白鹿】我跟着罗老师,丢不了!

纯属娱乐,请勿上升正主!

  

-长月烬明拍摄期间-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不用上班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休息室里响起白鹿爽朗的笑声。

  罗云熙刚拍完今天的最后一场戏,远远便听见了她的笑声,笑着看着她。

  “是谁的笑声这么魔性?”旁边传来孙珍妮的声音。

  “我明天也不上班,哈哈,好像罗老师明天也休息,对吧?”孙珍妮转向罗云熙,问道。

  “嗯,业庭也休息,正好我们几个可以去聚个餐。”罗云熙在白鹿旁边坐下,提议道。

  “可以的哎,等我和珍妮拍完最后一场戏就去,明天再玩一天,幸福美好生活!”白鹿高高兴兴的拉起孙珍妮去完成最后一场拍摄,还不忘调过头来对罗云熙说:“记得等我们啊,罗老师。”

  罗云熙笑着眨眨眼:“知道了!”

  

  拍摄结束后,他们各自换好了自己的衣服,罗云熙早早的订好了餐厅,地方离拍摄地点也不远,几个人便打算走过去。

  路上偶遇了一位小粉丝,她礼貌地走到白鹿跟前,拿出了自己的手机。

  “姐姐,我超级喜欢你的,我最近又重刷了蜜糖,你和罗老师真的好配呀,我可以和你们合个影吗?”粉丝期待的看了看白鹿又看了看罗云熙。

  经过同意后,孙珍妮用粉丝的手机帮他们拍了一张合照。

  粉丝走时,经过孙珍妮,回头对她笑着说:“珍妮姐姐,你人真好,长得又这么好看,将来一定会火的。”

  孙珍妮开心地回了她个微笑。

  这位小粉丝也注意到了旁边的耿业庭,很明显不认识他,但还是出于礼貌的说:“老师,你也是啊!”

  耿业庭也憨憨地回了她一个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来到包间,孙珍妮还不忘调侃白鹿和罗云熙:“真的好配啊!”

  “等到长明播出时,就不单单只说我俩配了。”罗云熙眼神在孙珍妮和耿业庭之间晃了晃,笑嘻嘻的说。

  白鹿立马接收到的信号,也跟着看向他俩:“少年将军和小狐狸谁不爱啊!”

  然后,白鹿和罗云熙相视一笑,击了一下掌。

  这下,轮到孙珍妮和耿业庭不好意思了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明天不用上班,几个人畅饮畅谈,很快,白鹿就不胜酒量,说话都含糊不清了。

  渐渐的,天色暗了下来,几个人都准备起身离开,孙珍妮问白鹿:“白鹿,你回哪?用不用我送你?”

  “不用管我,我跟着罗老师,丢不了!”白鹿脸上明显的醉意,随随便便挽上罗云熙的胳膊。

  看到这一幕,孙珍妮连忙拉起耿业庭,准备开溜:“那罗老师就拜托你了,我和业庭还有事,就走了……”

  罗云熙还没来得及开口,两个人就一溜烟得没了踪影。

  罗云熙看看白鹿,正好和她那迷离的眼神对上了,只好先将他带回自己家了……

  

-转载请标明出处-

(ʕっ•ᴥ•ʔっ

评论(13)

热度(3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