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喽zz

关注我吧(༼ つ ◕‿◕ ༽つ

【命韵峋环】认可

-纯属虚构-

-请勿上升正主-


  

  大年初一,李峋朱韵早早便起了床,他们今天要回朱韵娘家。虽然李峋和朱韵已经结婚了,但这还是李峋第一次去给朱韵父母拜年。当然,今天肯定还有朱韵的一大堆亲戚,说实话,朱韵都还没有认全。

  

  李峋洗了个热水澡,出来把自己打扮的精精神神的,朱韵看到之后为他竖了个大拇指。她可都知道,她的那一堆亲戚可不好糊弄,当时李峋和朱韵弄掰时,他们可都说过李峋的坏话。

  

  等朱韵化妆的时候,李峋下楼在附近买了几盒礼品,还准备了好多东西。朱韵化完妆后,他们便出发了。

  

  坐在车上,朱韵明显感觉到了李峋有点紧张,她握住李峋的手,安慰他说:

  “李峋,没事的,有我在。”

  


  很快便到了,李峋在敲门前调整了一下呼吸。开门后,他热情的叫着叔叔阿姨,也只有一句“进来吧”的冷冰冰的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李峋和朱韵是来的最早的,朱韵的妈妈正在厨房里忙着准备迎接亲戚们的饭菜,朱韵见状,连忙把李峋推到妈妈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,让李峋帮你吧,他可会做饭了,做的可好吃了,我们家每天就李峋做饭,看把你闺女养的胖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朱韵这话可没瞎说,虽然以前他们俩做的饭一个比一个难吃,但是,李峋为了这次来拜年一展身手,特意三个月前开始学习做饭,每天拿朱韵试毒。她可不白受这三个月的苦,必须让父母以及亲戚们对李峋刮目相看。

  

  朱韵见妈妈没有拒绝,便让李峋大胆发挥。

  

  在李峋的帮助下,很快一大桌子菜就完成了,亲戚们也陆陆续续的来了,李峋又忙着和朱韵一起接待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大家都坐下一起吃饭时,有不少人夸赞今天的饭菜可口,朱韵的妈妈尝了尝,确实不错,高兴的说:

  “这桌子上的一多半菜啊,都是我们女婿李峋做的!”

  

  李峋听到朱韵妈妈认可自己,激动地说:“都是阿姨指导的好,我也只是照做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亲戚们听到后,都对李峋赞不绝口,突然有人起哄到:“李峋,怎么还叫阿姨啊?”

  

  李峋立马改口:“妈,我敬您一个!”





<彩蛋>是 李峋学习做饭,拿朱韵试毒 的400字小作文🤗


-转载请标明出处-

((つ✧ω✧)つ

评论(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