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喽zz

关注我吧(༼ つ ◕‿◕ ༽つ

【命韵峋环】出轨?!

-纯属虚构-

-请勿上升正主-


继  上一篇 (李峋吃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第二天早上,朱韵起床后发现李峋不在身边,正准备给他打电话,想了想,还是算了,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李峋经常早上去忙工作,总是不提前说一声,真的是一个工作狂!虽然今天是节假日,但在朱韵眼里,李峋一直都是神经兮兮的,她便也不带要去打扰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朱韵简单吃了一口面包,看了一会儿电视,可迟迟不见李峋回来,也没收到他的任何信息。朱韵有点奇怪,正准备拿手机给李峋打电话,就收来了一堆信息轰炸,是任迪。


任迪:朱韵朱韵!!!

任迪:快出来!!!

任迪:出大事了!

任迪:你看我发现了什么?!!

任迪:[图片]

任迪:[图片]

任迪:[图片]

任迪:……


  朱韵还没来的及点开图片看,任迪的电话就打过来了,朱韵赶快接通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祖宗,你在哪呢?你和李峋吵架了?为什么啊?他欺负你了?”任迪那边火急火燎的问。


  朱韵被问的一头雾水,连忙制止了她。

  “任迪,你等等,你在说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俩没吵架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李峋怎么……出轨?!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任迪,你到底在说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没看我给你发的图片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来的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朱韵马上回到微信界面,点开任迪发的图片,一下子火冒三丈。

(图片中李峋周围围了一群女人,李峋还和

她们有说有笑的……)


  “位置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……”任迪立刻把位置给朱韵发去。


  朱韵挂了电话,随手扯了件大褂,就直奔任迪发的位置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韵根据定位来到了一个撸猫馆,李峋还真是会找地方,她刚准备冲进去,任迪就将她拉住了。


  “别冲动,你们俩……到底怎么了?”任迪好奇的问。


  “我还想问他呢,昨天刚上完我,今天就来勾搭别的女人!”朱韵周身都散发着怒气。


  “别激动别激动,我说大小姐啊,你能把我当个外人看不,这么隐晦的事情都和我说啊。”任迪笑道,挑了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朱韵听到这话,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在说什么,瞬间羞红了脸。


  “先进里边观察观察,别冲动嘛……”任迪拉着朱韵坐到了一个角落里,这里正好可以看到李峋,而且还不宜被发现。

  

  而李峋这边还没发现任何异样,还是有说有笑的。

  

  朱韵就直勾勾的盯着李峋,眼神非常犀利,仿佛要穿透他。

  

  任迪都被她的眼神吓到了,轻轻拍了拍她:“你别这样,搞得好像捉奸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就是捉奸嘛!”朱韵眼神都没离开过李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至于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任迪说完,就见李峋笑着拿出手机去加她们的微信。

  

  朱韵一个健步冲了上去,打掉了李峋的手机,任迪都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峋,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?你究竟想要干什么啊?什么样的才能满足你啊?”朱韵怒吼着,眼睛中布满血丝,泪水充次着她的眼眶,她强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。


  任迪反应过来,急忙上去拦住朱韵。

  

  李峋愣住了,但他看到朱韵的样子,非常心疼,他将朱韵拥入怀中。


  “怎么了,公主,是受了什么刺激吗?还是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吗?”李峋试探性的轻声问道。


  朱韵听到他的话,眼泪一下子就忍不住了,她真的好委屈,她想推开他,可是手上没有一点力气。


  李峋看向任迪,用眼神问她怎么回事。

  

  任迪看着这场面,怎么也不像是李峋会辜负朱韵,想起还是自己告诉朱韵的,任迪就有些心虚。


  “你们之间要是有什么误会,你们还是自己解决吧,我就……先走了啊!”

  

  李峋就这样看着任迪溜之大吉,再看看自己怀中的朱韵,好像明白了些什么,他将朱韵抱起,朱韵已经泣不成声了,他将公主就这样抱回了家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后,朱韵还在小声抽泣,她全身无力,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家的。

  

  李峋有点不知所措,坐在朱韵旁边,轻声安慰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韵韵,你是不是误会我了啊?”

  

  朱韵好一会儿才平复下心情,还带着哭腔问李峋:“你去……撸猫馆……干……干什么啊?还有……为什么……她们……要……要加你微信啊?”

(……代表朱韵说话时还在抽泣)  


  李峋松了一口气,原来是因为这事儿,他还以为自己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公主啊,我去呢,是因为啊,我想给田大画家介绍一个对象……”李峋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朱韵呆住了,也不哭了,甚至有点无地自容,亏她想出来了一百种狗血剧情,说到头,还不都是因为任迪,等找她事后再算账!


  “给修竹哥找?为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你还问我为什么,还不是因为他老是对你含情脉脉的!”李峋一下就支棱了起来。


  朱韵无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<彩蛋>是朱韵逼问任迪😂

<隐藏结局>是李峋哄老婆👀


-转载请标明出处-

((つ≧▽≦)つ

  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