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喽zz

关注我吧(༼ つ ◕‿◕ ༽つ

【命韵峋环】公主,让我守护你一辈子吧!

-纯属虚构-

-请勿上升正主-

  

  天色暗淡,时不时有烟花炸开,绚丽多彩的铺满整个夜空。


  朱韵望向窗外,拉着李峋的手说:

  “看外面的烟花多绚烂,真美啊!李峋,你还记得那年春节,你为我买的第一条公主裙吗?那时我们还是学生呢,真好!”

  “那时候还是在一间小宾馆里,现在我们都有自己的家了。公主喜欢过新年吗?”李峋望向他的公主。

  “当然!新年多好呀,阖家欢乐,团团圆圆,热热闹闹的。”

  李峋拉起朱韵的手,将她带到阳台上,俯在她耳边轻声说:

  “在这等我一下。”

  然后就下了楼。


  不久,朱韵眼前就炸开了绚烂的烟花,美得不可思议,公主欣喜地望向楼下,果然看见李峋站在下面。

  “公主,新年快乐!”

  “新年快乐!”

  这场景和那年一样,他站在楼下,她站在楼上,他为他的公主点燃烟花,公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  纵然时间飞逝,他们经历了那么多坎坷,但最终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。李峋真的非常庆幸,他的公主还在他身边。

  李峋上了楼,从后面抱住朱韵。

  “有你真好!”


  他将朱韵领到卧室,呈现在朱韵眼前的是一件放在床上的雪白公主裙,裙摆镶缀着金丝。

  “试试吧。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朱韵换好从洗手间出来,她还像以前那样娇羞,李峋眼睛都看直了。

  “怎么,不好看吗?”朱韵见李峋一动不动,疑惑地问。

  李峋喉结动了动,忙说:“好看,特别好看!”

  朱韵噗嗤一下笑出了声。

  李峋将她紧紧地拥入怀中。

  “公主,让我守护你一辈子吧!”

  “好!”



-转载请标明出处-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