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喽zz

关注我吧(༼ つ ◕‿◕ ༽つ

【命韵峋环】李峋你怎么还会吃醋呢

-纯属虚构-

-请勿上升正主-


李峋突然来了一句:“去买避孕套,家里

的用完了!”


继  上一篇<认可>  (李峋朱韵回家拜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很快,所有亲戚都来了,他们纷纷就坐,李峋坐在朱韵的旁边,田修竹也很自然的坐在了朱韵的另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李峋本来不以为然,毕竟朱韵已经和他结婚了。可没想到吃饭途中,田修竹老是给朱韵夹菜,而且他们还有说有笑的,再加上朱韵的父母对田修竹的喜欢,仿佛李峋成了外人一样……

  

  李峋怎么能受得了这气,他一会儿给朱韵剥虾,一会儿给朱韵倒水,还时不时的拽朱韵的衣角,活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但田修竹可没把他放在眼里,还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朱韵。李峋怒瞪着他,好像下一秒就要把他生吞了。可是来之前,朱韵特意嘱咐过他,不可节外生枝,真的是憋死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等到饭局结束,李峋才松了口气,他想回去一定要好好收拾朱韵……


  可没想到,更气人的还在后头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所有亲戚几乎都走了,李峋和朱韵也准备回家。李峋刚准备打车,田修竹就出来拉住了朱韵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送你吧!”田修竹对朱韵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修竹哥,我和李峋打车回就好了。”朱韵委婉的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我正好去那边办点事,顺路可以把你们送回去!”


  还没等朱韵开口,李峋就拦在了朱韵前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老婆说不用了,毕竟我们现在也不回家,我们要去的地方正好是反方向,和你太不顺路了,谢谢你的好意!”

  

  李峋拉起朱韵的手就走,上了一辆出租车……

  

  朱韵奇怪的问李峋:“我们不回家去哪里啊?”

  

  李峋笑笑,反问她:“你就那么想坐他的车啊?”

  

  朱韵明白了,李峋这是吃醋了吧!

  

  李峋突然来了一句:“去买避孕套,家里的用完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后续放在<彩蛋>里啦!🤗  

你想看的都有哦!👏



-转载请标明出处-

(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